close

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聲勢正朝兩極化發展,雖然在黨內首場辯論會上大出風頭,但因其在辯論會上批評福斯新聞網女主持人凱莉的不當言論,令他失去在保守派激進人士重要聚會上擔任主講角色的機會。川普原本受邀於八日晚間到亞特蘭大出席由具影響力組織紅州(Red State)主辦的研討會,發表主題演講,但紅州主席艾利森已將邀請取消,因為在六日晚間於克里夫蘭舉辦的首場共和黨重要辯論會上,川普對女主持人有「侮辱性」不當發言。艾利森說:「雖然我對他盡量寬容,他有關凱莉的言論卻實在令人難以接受。」對此,川普依舊展現出不屈服的態度,他的陣營發出聲明表示:「這正是透過政治正確方式展現出軟弱的另一個例子。」在首場辯論會上,凱莉要求川普回應自己過去對女性發表的一些貶損言論,例如稱女性為「肥豬」,川普卻試著打斷她並反駁道:「凱莉,若你不喜歡聽,我感到抱歉,我已對你很好了,儘管依你對我的方式,我大可不用這樣,但我不會那樣做。」根據尼爾森最新調查,六日晚間由福斯新聞網轉播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首場辯論會,收視率創下有線電視史上非體育節目類最高紀錄,同時也是歷來總統初選辯論收視率最高的一次,共吸引全美兩千四百萬觀眾收看。福斯媒體評論員克茲稱此之怪獸級數據,認為收視率飆到這麼高是因為民眾對辯論會興趣很高,好奇川普又將發表什麼驚人之語。對收視率高川普本人受訪時不忘攬功,表示倘若他沒參加,能有三百萬人收看就該偷笑了。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